纽约时报3季度亏损1250万 数媒业绩强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电】(大纪元记者柳芳综合报导)纽约时报公司10月30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包括非持续运营业务在内的净亏损为1,2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420万美元相比有所收窄。纸媒业务继续下降,数字媒体业务获增。

《金融时报》30日报导,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3.6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8%,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之前,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3.66亿美元。按业务部门划分,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发行业务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1.3%,但广告业务营收则比去年同期下滑0.1%。

纽约时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发行业务营收的同比增幅将与第三季度类似,而广告营收则预计将出现同比下降,降幅在1%到9%区间的中段。

今年度截至周三(29日)收盘为止,纽约时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6%,这一表现不及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7.2%。

《纽约时报》印刷纸媒的业务继续下降,使得3季度广告收入下降5.3%,但数字媒体业务获得增长。本季度《纽时》数字媒体用户数增长了4.4万,为近两年中增幅最高的财季。目前《纽时》总共拥有数字用户87万5,000人。

在这一财季,纽约时报公司的净亏损为1,25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8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三季度,纽约时报公司的净亏损为2,42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16美分。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