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10名朝鲜高官被金正恩处死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电】(大纪元记者马丽综合报导)10月29日,韩国情报机构透露,近日10名朝鲜劳动党高官被金正恩处死,使得今年被处死的朝鲜高级将领达到50人。

韩国国家情报机构表示,这些官员被枪决的原因包括收看韩国肥皂剧、收受贿赂等。28日,该情报机构向韩国国会呈交了详细报告。

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9日报导, 被处死的这些高官,都是金正恩的姑夫张成泽(Jang Song-thaek)派系的人。张成泽本人去年12月被逮捕,随后,以“危害国家罪”被处决。

9月初开始,金正恩消失了一个多月,外界发出了各种传言和猜测,现在韩国证实上个月金正恩因为右脚踝做了手术,所以没有露面。 虽然从公共媒体上“隐形”,但是金正恩一点也没有停止清除异己。

《每日电讯报》说,韩国官员暗示,金正恩正在初步清除反对他的派系。

首尔朝鲜研究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Korean Studies)教授杨武仁(Yang Moo-jin)告诉彭博社说:“金正恩正在试图建立绝对的权力,并通过惩罚公众来加强他的统治。”

朝鲜叛逃者告诉《每日电讯报》,在朝鲜的黑市上充斥着盗版的韩国和中国的电影、电视节目。

在朝鲜,观看外国电视节目和肥皂剧是非法的。金正恩政权严格控制公民获取自由信息,甚至干扰卫星和无线电信号。

尽管禁止国民观看外国媒体,但金家统治者却很喜欢看西方电影,金正恩小时候也是在欧洲求学。据悉,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的私人图书馆里,有3万多部西方DVD影片。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