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亿万牡蛎计划 青少年建环保意识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在纽约,高中生会参与各种课外活动,其中这项活动名为“亿万牡蛎计划”,是为海洋环境的保护出一分力,请看报导。

纽约曼哈顿15号码头,纽约市教育局局长费瑞娜(Carmen Fariña)宣布了这项“亿万牡蛎计划”的启动。

牡蛎属于单细胞生物,繁殖速度相当惊人。而高中生的活动就是把它岩石上附着的牡蛎取下并放回海中,利用它的繁衍特质,帮助吸收海中的各种小杂质,让海水得以净化。

这项计划是由市教育局与佩斯大学教育部、纽约海港学校等院校合办,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5百万美金捐赠。

参与学生Theo berkman:“海洋受污染已很严重了,我们需要清洁干净。这对生态平衡很重要,因为海里住了很多的生物。”

这项活动可以让纽约的高中生们有机会亲近大自然,也帮助他们建立环境保护的意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