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整理名片手机软件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整理名片是一件非常必须却繁复的工作,曾经有过许多名片整理软件,但都没有普及,最近又有一家科技公司在美国发布整理名片手机软件,这款软件有什么特别之处,又是否取代纸质名片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一堆堆的名片是否让你感到头大,整理起来头昏眼花,而且整理名片的册子好像永远都不够用,曾经有过许多名片整理软件,但方便的纸质名片就是屹立不倒。

日本的初创公司Cofame近期在美国开发新软体。从记录会议的方式来整理名片。

Cofame 执行长Hitoshi Kawanabe“你一天有多少个会议,一周有多少,一个月有多少,我们几乎每个会议都忘记了。”

这个软件可以根据会面场景摆放名片的位置,还原收到名片时的场景。
就更能记住与会者的信息。并用会议的时间来整理名片。

用户还可以根据习惯改变递出手指的指甲和名片夹的颜色。如果对方没有该软件还可以通过email和短信直接把名片信息传给对方。所以用户不需要带著名片。

用户之间还可以直接通过软件互换名片,但是记者使用后发现该功能还不容易成功,看来开发者还需要更加努力改善。

新唐人记者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