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化作业助力选举日 橙县唯一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每年投票日前后,各地选务处都要投入大量的人力与时间,位于南加橙县的选务处使用的是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而他们从半年前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

橙县是全加州唯一全自动化分检邮寄选票的县,这些快速运作的自动化设备帮助橙县选务所节省了不少人力,这台有三个装置的机器每小时可拆开并读取五千个信封,每次选举可替纳税人节省五十万元。

橙县选举事务处主任Neal Kelley:“这儿看到的全自动流程,不仅能统计选票,还能确认签名,拆启信封,全自动。”

这次选举橙县约有78万人要求邮寄投票,到29日已有近20万人寄回邮寄选票。2010年选举时,橙县的邮寄投票比例不到30%,但橙县选举事务所估计这次会达40%。

橙县选举事务处主任Neal Kelley:“如果你邮寄选票,我们建议不要晚于这个周五晚上,如果你过了周五,我们建议到投票点投票。”

寄回的邮寄选票,县立选举办公室需要在11月4日晚上8时前收到,或是在选举日当天亲自提交回县立选举办公室或本县境内的任何投票所。

之后,这些选票将用机器整理平整后,送入扫描室,扫描室是个封闭空间。

橙县选举事务处主任Neal Kelley:“若选民照规定在选票上标记,机器会读取选票的数据信息后自动计算。”

扫描机将书面选票资讯转成电子资讯存档后,最后一步就是等待着选举日晚上计票了。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