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活摘器官 大陆千名移植医生被追查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昨天,在国际社会一片抵制声中,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在杭州低调开幕。今年参与会议作学术报告的一些医生、专家,居然是被“追查国际”组织列入活摘器官黑名单的人。那么,他们到底做过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10月29号到31号在中国杭州举行。在大会网站上,可以看到医生和专家进行学术演讲报告的日程,而这些医生和专家的名字有的也同时出现在追查国际组织的名单上。

以名单上的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的沈中阳为例,他是该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天津市器官研究所所长,武警总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他在2004年到2008年间,参与实施了1600例供肝切取,供体是平均年龄34.5岁的青壮年。

然而,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在1994年5月才首次成功进行肝移植手术,在3-5年间,不过也就完成了5到8例的肝移植。在98、99年间成立移植中心之后,截至2004年,移植手术的数量猛增到2248例,平均每年肾移植300多例,肝移植600多例。

99年前后,数字对比悬殊,让人不禁质疑器官的来源。而99年,正是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关押。随之而来,出现了全国各地医院大规模进行移植手术的乱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全中国1999年以前,能够做肝移植的医院只有19家,到2006年左右,就有500多家。1999年以前,20年肝移植累计数量就100多例。而到2006年,一年就有5000多例。2006年4月到2007年4月,在全世界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形式下,中国大陆官方报导,他们做了4000多例的肝移植。”

活体摘取器官的取证,在中共的集权统治下,很困难。根据追查国际多年的调查发现,是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下令,军警部队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大规模屠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这是由中共最高当局发起的全国性的一次大屠杀。而大屠杀是以医疗器官移植手段进行的。他们把这个屠杀作成了常规的业务,成了一个军事化的产业线。作为一个军事化的产业进行的,不是人们印象中,杀人那种恐怖的景象进行的。”

在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开始之前,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移植界抵制会议的召开,拒绝参与。医生本有救人的天职,而这些医生无视生命,与杀人者无异。

华盛顿医生反对器官强摘组织医务主任徐建超:“我们作医生的初衷,都是为了治病救人。救死扶伤,这是一个很高尚的职业。但是,不管是直接或是间接的事实,都证明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发生。我想这不单单是一个医生起码医德的问题,这是做人起码的道德问题。做这样的事情,不单没有把人救好,不是说为了别人好,这是赤裸裸的谋杀,只不过是用学到的技术把人谋害掉。”

追查国际将对这些医生一一进行取证调查,追究他们所犯罪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