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再爆枪案 民代吁夜出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周三凌晨1点多,纽约法拉盛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和Holly大道(Holly Ave)交界处的一家KTV夜店,发生枪击事件,有华人连中三枪,两人受伤送医。近期法拉盛发生了多起枪击案,引起各方强烈关注。请看报导。

昨天凌晨,5名男子持枪来到我身后的这家酒吧,进入其中的一间卡拉OK房间,之后发生冲突,房间内的一名华人男子被连开三枪,另一名华人男子被暴力殴打,伤者随后被送往皇后医院救治。

据了解,被枪击的26岁华人男子,左腿连中三枪,另外一名26岁的华人男子脸部遭到殴伤。作案团伙驾驶一辆白色日产休旅车,从荷莉大道向东逃走。法拉盛辖区109分局警方及救护人员迅速抵达现场,拉起封锁线,将伤者送往皇后医院治疗,并对目击者展开问话,对案件进行侦办。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办案。目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法拉盛居民王女士:“我希望美国政府,我们的纽约政府,要管制枪支,不要让坏人拿到枪,枪会杀人的啊,很多人死于无辜。”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对此表示关注,再次提到枪支管制。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当涉及到枪支就非常严重,在全国很有多枪支暴力事件,让人紧张。我们今年已经在州政府已经通过了非常严格的枪支管制法案,要拥有枪支,就需要注册。当然会有一些人是非法拥有枪支的,如果你知道的话就报警,也许那就是非法取得的枪支,枪是可以杀人的,如果你看到什么,就一定报警。”

近期在法拉盛发生多起枪击案件,枪支问题和新移民心理健康再次成为民众关注的话题。

法拉盛社区人士任柏年:“我们是很多移民的社区,所以有时相处不知道怎么应付。在这里不可以动手的,也不可以骂人骂得很厉害,这是有规矩的,这些方面要慢慢教育,教他们。虽然这里是自由国家,但是都不可以乱来的。”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整体来说,法拉盛治安还是很好,民众不必太过担心,但是很晚外出还是要随时注意安全。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家长应该鼓励小孩子,晚上太晚就不要出去娱乐了,大概11点前回家就差不多了啊。”

事发现场附近,今年发生多起华人受害的暴力事件,还曾在一天内发生过3起抢案,打架纠纷时有所闻,但是枪击是第一次发生。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