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事件过后一条内在规律曝光 网评惊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中国新疆和田市委副书记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有网友发现,今年发生恐怖事件的3个省份的责任中共高官都相继落马,似乎反映出一条内在规律:恐怖分子=高官。

10月30日,大陆天山网报导,中共新疆和田市委副书记、市长阿迪力·努尔买买提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在此之前,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10月21日通报,中共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喜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消息。

再早,6月26日被调查的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于10月9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移交司法机关。

有网友发现,巧合的是以上这三位落马高官所主掌的行政区内,今年都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恐怖事件”。

2014年3月1日,发生在中国西南地区云南省的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案件,共造成平民31人死亡、141人受伤。

2014年4月30日晚,发生在中国西部新疆地区首府乌鲁木齐火车站的持刀行凶者向人群发起了袭击,而且引爆了一个爆炸装置,造成至少有79人受伤,3人死亡。

2014年5月13日,发生在中共南方广州省广州火车站的持刀砍人袭击事件,致使6人受伤。

网友华夏正道联系上述事件在网路评论说,能够发生极端恐怖事件,绝非平民能做到,只有实权人事可以完成。

早前该网友曾推测,“恐怖事件过后,高官下马,则恐怖分子=高官。”“昆明广州新疆都一样。”

外界认为,以上推测似乎却有道理,因为目前中共高层权斗势如水火,可能什么手段都可能被采用,包括制造恐怖事件打击对手。

万庆良涉嫌香港乱局被严惩

2014年10月23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纪委关于万庆良“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开除万庆良党籍。

此前《新唐人》曾援引署名夏小强的文章披露,万庆良因参与江派势力搅局香港而被不断严惩。

夏小强在文中披露,在香港此次成为了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激烈博弈的战场后,广东和深圳变成江派势力在香港的大本营和后方据点。

文章称,在香港雨伞行动中,香港特首梁振英所需要的黑社会打手和扮演反“雨伞运动”的群众,都从深圳与广东各地江派控制的商会和组织调集。梁振英也把广州深圳等地作为与江派大员联络会面的地点。

而掌握香港同乡会、商会等特务组织的正是万庆良,据称,万本人是江派负责港澳工作的曾庆红、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他一直参与曾庆红利用在香港制造危局来搅局习近平的部署。

据称,万庆良手上掌握着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务联系线索,其中包括香港“青关会”。香港的中共地下党开会都由万庆良直接安排在广州某地进行。

据称,万庆良和江派培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互动频繁,在白皮书出台之前和梁振英多次会面,参与了江派在香港的搅局。

近期万庆良曾出入的会馆不但被整饬,而且被高调曝光,外界认为王岐山是在以此杀鸡骇猴,警告江派广东势力收手。

此次,中共新疆和田市委副书记、市长阿迪力·努尔买买提被调查,其与新疆恐怖事件的内在关系有待进一步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