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奥克兰登记投票 吁民众参与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距离下周二的投票日,还剩4天。10月30号中午加州州长布朗,在旧金山湾区的奥克兰市登记投票,同时鼓励民众行使权利,积极参与今年的投票选举。

为了庆祝巨人队夺冠,系着橙色领带的布朗和夫人带着他们的宠物狗Sutter出现在投票站。领取投票表格之后,夫妇二人认真的填写起来,而他们的宠物狗则在一边悠闲的等待。

布朗说,因为这次选票复杂,有许多选项,因此提早投票有好处。

加州州长布朗:“我给大家的信息是提早投票,如果你愿意,当然投票支持1和2号提案,节水又省钱,并帮助加州。 ”

布朗表示自己支持1号水公债提案和增加“雨天基金”的2号提案。“我觉得很好,我不想假设,这个竞选活动大家都知道,加州正处于严重灾害中,并且还在持续。”

布朗正在积极争取州长连任,他表示现在很难预料最终的投票结果,但是对自己连任充满信心。

加州州长布朗:“对于下面四年政府能否有效的运作,我需要确保我所做的,就是持续建造强有力的协作团队。”

对于加州未来的发展,州长认为,税收、刑法、交通、教育、水、电一直是很重要的议题,也是他一直关注的,他说加州有较先进的计划,而且选民也容易获取信息。对于共和党和民主党关心的议题,引起两边极端的反应,他认为可以通过政治斡旋,科学的解决。

选民Jessieka Kristie Detrinidad见到州长与夫人很高兴,开心的与州长合影。

旧金山湾区居民Jessieka Kristie Detrinidad:“他来这里为自己投票,向我们展示,来投票站投票是种义务,从我们所获得的一切,包括投票。”

11月4号是投票截止日,如果您没有来得及邮寄选票的话,还可以直接去投票站投票。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