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女友同时跳江 男子救前女友现女友溺亡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近日,在重庆巴滨路龙洲湾商街内的一家金融单位工作的一男两女相约在长江边,就彼此间的感情问题进行谈判。期间前女友跳河,男子下水搭救,现任女友气不过也跳下去。不幸的是,男子救出前女友,现女友不幸溺水身亡。

重庆媒体报导,在巴滨路龙洲湾段,停靠着一艘趸船,趸船上面的女服务员田女士说,10月30日下午4:10许,她和同事去鱼洞逛了街回来,准备上晚班,突然听见趸船上有人在喊有人跳江了。

田女士循声望去,看见两个人影在长江中翻腾。她还没反应过来,紧接着,又一个身影纵身跳入了江水中。

大约过了四五分钟的样子,先前在江水中翻腾的两个人,上到了杂草丛生的岸边。田女士和他们相距有100多米远,可以清楚的看到,是一男一女。

随后,全身湿透的两人瘫坐在地上,田女士走了过去,准备问下他们是否需要帮忙。“当时,两人不住地哆嗦着。”

田女士表示,期间,男子带着哭腔,并在不停地埋怨女子:“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女子蹲坐在地上,双手捂面默不作声。

因两人手机都进了水,没法拨打报警电话,田女士就帮忙拨打了110和119。随后阳林渔港的员工杨正全划着渔船将落水女子打捞了起来,不幸的是,她已没了生命体征。

杨正全介绍,自己今年48岁,是阳林渔港的水手长。他说,“中午时,有同事就看到3人来到了事发的岸边,时不时还发出吵闹声,但是也没人去注意。”

感情纠葛引发悲剧

30日晚,一名消防官兵介绍,3人均是20多岁,都在龙洲湾商街内的一家金融单位工作,那两名女子是男子的前女友和现女友。

当日下午,他们相约在长江边,就彼此间的感情问题进行谈判。此前,前女友提出要求,要现女友离开男方。但是,好几个小时的谈判,最终还是没能达成一致意见。

不料,前女友便跳入了江中,男方见状,衣服都没来得及脱,也跟着跳了下去。然而,现女友见男方为前女友跳江,气不过,也选择了纵身一跃。最终,男方将前女友救起,现任女友却沉入了江中溺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