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曝徐才厚已遭监视居住 涉案家人被抓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 中共官方在通报中共前军委主席徐才厚罪行时,两次提及“数额特别巨大”,暗示其罪行严重,同时也暗示军队内买官人数绝不在少数。中共军方30日指称,对徐才厚家人涉嫌受贿犯罪的,根据查明的事实证据,进行处理;对其他涉案人员,一查到底。

中共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10月30日在月度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提问时称,关于徐才厚案的一些具体情况,军事检察院的负责人已经作了回应。称对于涉及徐才厚案的其他人的处理问题,对徐才厚家人涉嫌受贿犯罪的,根据查明的事实证据,将进行处理。对其他涉案人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10月28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决定》正式公布的同一时间,中共军方也放出一则重磅新闻,称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71岁的徐才厚曾担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也曾是中共权力最大的25人中共政治局委员之一。此前,中共中央军委决定开除徐才厚军籍、取消其上将军衔。

6月30日中共宣布徐才厚涉嫌贪腐,对其立案审查。在被提起公诉之前,徐才厚一直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分析认为,当局通报徐才厚案时两次提及“数额特别巨大”,暗示徐才厚罪行严重,可能被判无期徒刑或死缓。同时也暗示军队内买官人数绝不在少数,未来可能有更多将领落马。

徐家人收受贿赂

海外媒体曾披露,徐才厚盘踞军中几十年中,买官卖官涉贪至少200亿人民币,受其提拔的有成千上万的军官,包括众多高级军官,谷俊山的任命直接来自徐才厚,他曾送给徐现金4000万人民币、上海的4套别墅、一辆装了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黄金的12缸宾士车……

传闻称,检察机关在徐才厚的妻子、女儿的多处住所,抄查到大量资金和财物总值高达16亿元。但当局通报中却没有提及具体数据。另外。徐才厚女儿结婚时,传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还曾送了一张内有2千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和价值1500万的房产。

《美国之音》引述香港大学学者林和立的话说:“徐才厚其实是大规模腐败圈的头,可能有数百名高级官员卷入这个腐败圈。过去十年来,这些低级和中级军官为了晋升和提职向徐才厚贿赂了大量金钱,数额达几十亿元人民币。由于他的身份是政治局委员,所以这是一个重大腐败案。”

据报导,除了徐才厚外,曾被徐才厚提拔的多名将领近几个月来相继被调查或离职,包括济南军区前政治部主任张贡献;总政治部联络部部长邢运明;沈阳军区第16军前军长高光辉则被调二线岗位;原西藏军区副政委卫晋等一批高级将领早前已被免职;

3月31日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在被军事法院提起公诉;6月25日,成都军区所属的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被撤销中共政协委员资格。有消息指,叶万勇落马,是因为深度卷入了周永康和薄熙来案件,他被指多次参与密谋。

徐才厚的核心罪恶是活摘

事实上,徐才厚的核心罪恶远非贪腐这么简单,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被视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其核心罪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追查国际”去年9月发布的《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指,江泽民、周永康等时任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同时,徐才厚还涉嫌参与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的薄周政变,是薄周政变的依靠力量。这一政变内幕由于王立军逃跑事件而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