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自称走上不归路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随着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情的发展,徐才厚为何成为如此巨贪的探讨也成为媒体关注要点。受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重用,徐才厚进京时对老同学曾说:“这次进京,恐怕走上一条不归路。”

近日,关于徐才厚的传记文章成为媒体转载热点。

文章记述,得知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移交司法,徐才厚的大学同学滕叙兖专门撰文《徐才厚同学,你怎么混成如此下场?》发布在网路上。

滕叙兖在文中责备徐才厚:“才厚老同学,你怎么混成如此下场呀?你怎么如此糊煳涂昏聩呀?你要那么多的钱和房子干什么!一日三餐,一张三尺床,人生足矣!生不带来死不带走,这个浅显道理你难道不明白?”

滕叙兖在文中质问,多年来,他的上级都干什么去了?军队高层机关的纪检官员干什么去了?那些车载斗量的反腐规章制度、红头文件都是废纸吗?谁对他监督或警告过?

滕叙兖文章引用一位朋友的说法称,徐才厚调北京前曾对身边同事说:“我这次进京,恐怕走上一条不归路。”大家以为他是在开玩笑。
  
滕叙兖认为,不能说徐才厚一开始就是坏人。文章评论说,好的体制能把坏人变成好人,糟的体制会让好人变成坏人。回顾中共建政以来数不清的政治运动,特别是文革,白面书生变成杀人凶手,文弱女孩变成悍女泼妇。

滕叙兖认为,如果有严格的法纪和真正的民主监督机制威慑贪官,徐才厚或许不敢肆无忌惮,以至于滑下深渊。

徐才厚配合江泽民迫害善良修炼民众走上不归路

公开的资料显示,徐才厚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从济南军区提拔到北京,升任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同时晋升为上将军衔,是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

外界分析,徐才厚其实是被江泽民在军中利用的一个傀儡,主要发挥两方面作用。一个是在中共军界迫害法轮功;一个是掣肘中共前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军中的权力。

据《明慧网》报导,在中共军队上层,由中共中央级头目牵头,总政治部设立610办公室,在各军、师、团,同样建立了相应的610组织,具体实施江泽民的迫害指示。保卫部具体操办一切事情。

据悉,该机构还建立了几个小组,雇佣政治文痞,对全国各地军内法轮功学员分片区进行精神迫害与思想欺骗。而且组织出版了诬蔑法轮功的书籍。

陆、海、空、二炮、武警各部队与之相应建立了整套迫害班子,对涉及法轮功的一切事宜,特急特办,所需人、财、物竭尽全力,政治任务,谁也马虎不得。

徐才厚主管的总政治部迫害法轮功所采用的系统方法有:给全体官兵开大小会灌输诬陷法轮功的内容;宣称法轮功有西方反华势力支持,煽动官兵对法轮功的敌对情绪;制作诬陷法轮功的图片展览;召开所谓的揭批会,要求官兵踊跃发言;对转业地方工作的法轮功学员继续追究原军事单位及领导责任等。

此外,军队610还与地方610互相联合,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劳教、办洗脑班,停发工资、收回住房、身心摧残、威胁、恐吓、利诱、拉拢、强制、骚扰,无所不用其极。

徐才厚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徐才厚主掌中共军队期间,各地军队医院大量参与活体器官移植的现象受到国际社会关注。

据《明慧网》综合报导,从1999年到2006年5月份,中共中央军委开过6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

此后,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中共建政以来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统,开始按照江泽民的意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器官交易成为中共军队生财之路。

据统计,2003年至2006年,中共军队医院器官移植数量达到高峰。据悉,中共军队通过独立的后勤系统、武装保卫、交通运输、情报保密、医疗设施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

徐才厚亲自下令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案列

据《明慧网》报导,1950年参加中共军队的罗祖华,女,今年81岁,退休前在中共南京总参通信工程学院工作,退休后随丈夫居住在中共贵州军区花溪干休所。

1993年,罗祖华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痊愈,从此坚定修炼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罗祖华老人于2001年1月被非法劳教2年。

2005年12月,罗祖华老人在贵州大学讲真相时被人恶告,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据悉,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自下令抓捕罗祖华,要求:“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此话从成都军区到贵州军区一直往下压,地方“610”机构和国保大队配合执行。

2008年罗祖华老人被绑架,被监视居住。此后她一直被关在家里监视居住,干休所在她家院子对面三米处修建一间小屋当值班室,日夜有人监视,出入有人跟随。

徐才厚进京时称,“我这次进京,恐怕走上一条不归路。”外界分析,他可能知道自己将面临的“任务”和最终后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