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李若彤 首次公开10年前退隐内情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 )近日,以饰演“小龙女”广受观众喜爱的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访谈节目,首次公开了10年前淡出荧屏的原因,并谈到了她与前男友的感情纠葛。

  
空姐出身的李若彤自1992年进入演艺界,很快声名鹊起,尤其她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小龙女形象清丽脱俗、冷艳动人,令无数观众着迷。然而从2005年开始,李若彤推掉了所有的演出活动,暂别荧屏近十年。
  
10月31日,大陆媒体报导,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10年前暂别荧幕的原因。谈到当时的隐退,李若彤说,当年婚情的不顺和父亲的离世,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一度换上抑郁症,造成无法在演艺圈正常的工作。
  
李若彤还谈到了与相恋10年的前男友那段刻骨铭心的痛苦恋情。1998年,李若彤与商人郭应泉相恋,据传其男友不仅比她大十余岁,离过婚、带着孩子,且生意失败、债台高筑。她表示不管男友是富是贫,都会不离不弃,但10年苦恋,最终还是分手。对于为何分手,李若彤说:“十年间双方性格都变了,大家都适应不了对方,是他主动提出分手,我有尝试挽救,但最终我还是要无奈接受他的决定。”
  
2009年李若彤父亲中风后,她照顾卧病在床的父亲直到后来父亲去世。从2009年下半年到2012年下半年,她帮妹妹带小孩,视如己出。
  
如今的李若彤依然是孑然一身,但已经走出了感情的阴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