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GDP优于预期 美股逼近历史高点

美国公布第三季GDP优于市场预期,加上企业财报亮眼,激励周四美国股市大涨,道琼工业指数终场上扬221点,收在17195.42点,逼近历史高点。
=============
“沪港通”周六重启测试

大陆证监会30日表示,“沪港通”试点准备工作已到最后阶段,技术系统测试11月1日周六将重启,沪港通可能随时启动。
=============
防网攻 欧盟举行网路安全演习

欧洲联盟电脑网路安全机构在雅典举行欧洲历来最大规模的演习,有29个国家、200个机构参加,防范针对欧洲公用事业设施及通信网络的攻击。
=============
LINE业绩长红 NAVER营利仍不如预期

受惠于旗下即时通讯软体LINE业绩成长,南韩最大入口网站NAVER上季营业利益大增88%至1890亿韩元,相当于54.4亿台币,但仍不如市场预期,影响NAVER30日收盘下跌3.6%。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