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军网释信号 江泽民不会因病被饶

10月28日晚6时,中共在发布四中全会决定的同时,还公布了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处理结果:其已在27日被移送审查起诉,其对受贿罪供认不讳;此外,徐还被开除了军籍,取消了上将军衔。同日稍晚,外界早就盛传的徐才厚去年罹患膀胱癌的消息被媒体证实。中共军网则刊发了来自国防部的评论文章《党中央没有因徐才厚患重病而放其一马》。

文章在阐述了徐才厚的蜕变后,称中共中央没有因为他身患重病而在处分上放他一马,中央军委自也不会在军规执行上手下留情,而像徐才厚这样的“贪腐分子注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在今年早些时候,江派曾放风称,因徐才厚患癌,北京会按照黄菊模式让其软着陆。2006年因牵扯到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贪腐案被查的黄菊,当时被诊断患有胰腺癌,故一直在医院治疗,直到2007年病死,当局都没有对其采取进一步措施。不过,徐才厚的落马和今日的被移送军事法庭,证明江派的放风并未奏效,而军网的评论则明确点出,徐才厚没有因为病重而被放其一马。

军网借此释放出的两个信号就是:江派左右时局的能力业已弱化;任何人,包括江泽民在内,都不会因为病重而被饶过。

今年7月,几家亲共港媒纷纷报导称,江泽民正在住院就医,原因是腿部出了问题。据悉,早在2000年10月,江就突然患上离奇怪病,右下肢微细血管堵塞,神经线坏死,当时江在接受华莱士专访时也承认脚有问题。其后虽大致痊愈,但还是留下了后遗症,今年在上海露面时就显得步履蹒跚。

此外,几年前还有报导称,江泽民罹患上了肝癌,曾一度病重,甚至脑死亡。2011年还曾传出江死亡的消息。

无论具体情况如何,江患有多种疾病当是不争的事实。而随着江派高级马仔薄熙来、江西原省委书记苏荣、徐才厚、周永康等人的被查、被抓、被判刑,随着江派官员和其他派系官员纷纷远离江泽民,江的处境明显是岌岌可危。

大概意识到了自己不妙的处境,江泽民曾在徐才厚落马后,于7月2日前往北京求见习近平,遭到了拒绝。“十一”前一、两个月,江又向中共高层提出了所谓六条建议,核心思想是希望求得习近平的赦免。但建议没有被通过,而10月13日,中共中纪委监察网站刊登的题为《官员退休等于“平安着陆”的美梦该醒了》的文章,或许可以视为习阵营对江泽民建议的回应。

显而易见,作为薄熙来、苏荣、徐才厚、周永康等人后台的江泽民,作为出卖中国领土的最高党魁,作为镇压法轮功运动的始作俑者,作为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滔天罪恶的元凶,江根本是罪无可恕。其身体再如何,其该承担的罪责都必将承担。罹患癌症的徐才厚被起诉就在昭示着江的下场,而他们不会仅仅因为贪腐而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