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经典圣诞老人今年都成了绝响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过了万圣节进入11月,接下来就是银色圣诞的12月份。可是,今年的圣诞节,世人再次失去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可口可乐广告中的圣诞老人穆尔。

据悉,世人所熟悉的圣诞老人有两位,他们均是英国人。一位是英国老牌演员李察艾登堡禄男爵(Baron Richard Attenborough),因为在经典电影《34街的奇迹》(Miracle on the 34th Street)中他的圣诞老人扮相,被世界公认无人能出其右。另外一位就是可口可乐广告中的圣诞老人穆尔(John Moore)。

两人被当成是圣诞老人的代表性人物,而且到目前为止尚无人能取代。遗憾的是,两位均于今年先后逝世。

媒体报导,曾多次在可口可乐的电视广告中,扮演圣诞老人的穆尔(John Moore)日前离世,享年86岁,葬礼将在11月1日举行。穆尔来自英国的西萨塞克斯郡,由于他拥有白色长胡子及大肚子,扮演圣诞老人可谓惟妙惟肖。除了在广告中演出,穆尔也会在西萨塞克斯郡住家附近,慈善扮演圣诞老人带给儿童欢乐。

平常的穆尔是一名计程车司机与酒保。

另一位“圣诞老人”是在电影《34街的奇迹》(Miracle on the 34th Street)中的圣诞老人扮演者,他是英国老牌演员李察艾登堡禄男爵(Baron Richard Attenborough)。李察艾登堡禄男爵在英国时间8月25日中午病逝,享寿90岁。

报导称,可口可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对于穆尔的离世感到伤心,指穆尔为可口可乐圣诞老人的精神带来生命。

两位经典圣诞老人,如今都成了绝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