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约马拉松展会 选手悉心备战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即将在周日开跑,大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已经汇集纽约,前往在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的马拉松展会,了解路线,做相关准备,随记者承懿去了解。

纽约会展中心里人潮涌动,马拉松主题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运动爱好者。

不少选手虽然是首次参赛,但显得信心十足。

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科恩:“即使天冷早上也起来跑步,很多长跑练习,周末长跑,平时短跑,现在是时候参赛。”

英格兰选手费尔南参与过八个马拉松赛事,却是第一次参加纽约马拉松,正在认真的熟悉路线。

英格兰选手安迪·费尔南:“这对我有点难度,跑到曼哈顿终点前先跑去布朗士区,当你跑了26英里是有点难度的,但值得。是一生一次的机会。”

马拉松全程26英里(45公里),为了参赛者把握进度,展会上提供应跑里数和时间的条码。

澳大利亚选手迪格比:“列出每跑三英里应花的时间,很有帮助,大脑累了的时候就反应不过来,这对跑下全程很有用。”

巨大的贾维茨展厅聚合了各种运动品牌,跑鞋,运动型手表以及能量饮品。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可以享受不错的折扣。

新西兰选手娜莉:“对我们来说很便宜,很难有这样的机会,按新西兰币换算,只有一半价钱。”

选手们喜欢马拉松公平竞赛的精神,享受在跑步中获得的积极力量,对自己参赛也有期待。

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科恩:“期待每15分钟跑3英里。”

澳大利亚选手迪格比:“期待沿途欢呼的民众,让我更有力量跑下去,很期待。”

纽约马拉松从史坦顿岛开跑,经布鲁克林,皇后区,北到布朗士,再南下回到曼哈顿中央公园, 途径地标韦拉札诺海峡大桥(Verrazano-Narrows Bridge),比伦敦、柏林、东京、芝加哥和波士顿等世界级马拉松沿途景致更壮观。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