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投票?周末可提前投!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今天过后虽然不能再邮寄选票,但选民们仍可在11月4日选举日到来之前,将选票送到指定选务处,或在该处提前投票,他们本周六、日都会为选民提供服务。

洛杉矶县的注册选民约有490万,选务处表示,今年选民的投票热情并不高,六月份初选14%的投票率也是几年来最低的一次,而华裔投票率并不高,他们通常更愿意参加总统选举。

特殊需要选民专员葛慧婧:“在比较小的选举,华裔特别需要出来投票,因为大家才会知道你的存在。”

葛慧婧说,华裔选民通常选择邮寄投票,并且以中、老年选民为多,语言障碍、对投票规则不了解、周间没空都是影响华裔参加投票的因素,而且很多新移民并不知道选民需要登记,但是这几年华裔投票率在呈增长趋势。

特殊需要选民专员葛慧婧:“越来越多华裔竞选人的参与,他们也推动了华裔社区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这个投票。”

相较于这十年来选举服务信息在多语种方面的丰富,已有六年选举日服务经验的蔡洁仪女士认为,应有更详细的资料介绍各个提案和候选人。

美国退休协会组织现任会长蔡洁仪:“譬如这一次选很多法官,但是我们都不认识他,也没有在介绍里面有他们。”

蔡洁仪说,义工团在阿罕布拉、圣盖博设有服务站,未来三天为有需要的选民、特别是残障、老年选民提供免费接送到选务站、投票点的服务。

联络电话:626-534-1112

洛县有大约4600个投票站,其中约有300多个投票站设有中文服务人员。

新唐人记者尉然、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