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蕃薯藤举办温泉饭店票选结果出炉 历届冠军大翻船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讯】继2012、2013年连续两年由入口网站蕃薯藤针对温泉季举办的温泉饭店票选活动后,榜单排名一直是业界及民众参考的标的之一,今年蕃薯藤三度举办温泉饭店票选,往年都以北投区的温泉饭店拔得头筹,今年竟然出乎意料由礁溪老爷大酒店挤下去年榜首的北投日胜生加贺屋,为礁溪区温泉打出一片天。

“2014十大温泉饭店”票选由台湾知名入口网站蕃薯藤举办,10/17-10/29为期近两周的票选共吸引近70,000人次的网友参与留言、投票。最后以位在礁溪的礁溪老爷大酒店从33间饭店中脱颖而出夺下冠军,不同以往三届票选的是第一名温泉饭店不再以北投区夺下。而去年及前年的冠军温泉饭店在本年度票选则是落在第四名及第八名。

位在宜兰礁溪的礁溪老爷大酒店以坐拥山岚、俯瞰兰阳平原的私房景观以及“美人汤”,深得网友喜爱,加上台北至礁溪的车程只需不到50分钟,因此被网友获选为第一名温泉饭店;位在南投日月潭的云品酒店也因客房精心擘画大型落地窗及观景阳台,可同时观赏著名日月潭的美景及温泉享受,因此被获选第二名;而位在北投,经过重新整建的大地温泉酒店以大屯山自然涌出的白磺温泉闻名,获选第三;去年票选冠军的北投日胜生加贺屋国际温泉饭店,在今年意外落榜到第四名,但仍因日式服务、建筑及对温泉品质的要求等等,还是有受到许多网友的青睐;而被网友获选为第五名的得主则是外在台中的清新温泉饭店,与去年名次相同,可见其饭店用心保持应有的服务水准提供给顾客,因此方能稳住名次;然而位于苏澳的珑山林冷热泉度假饭店则获选第六;北投的三二行馆则较去年下降五个名次获选第七名;第八名则是前年票选的冠军北投丽禧温泉饭店;获选第九名的则是与本届冠军同样出自老爷酒店集团的知本老爷大酒店;压轴获选第十名的则是从去年第七名下降三个名次的阳明山中国丽致大饭店获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