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占领后首复工 缺陆媒无线但人气不减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1月1日,参加占领活动一个月来首次复工的何韵诗,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捧场,但曾经蜂涌般的陆媒以及亲北京的无线电视均没出现,证实了何韵诗因支持香港民主运动而遭到封杀的传闻。

11月1日,何韵诗一身玫瑰红长裙亮相发型宣传活动,获得一大班粉丝到场支持,尽管她之前就遭到亲中共的团体蓝丝带威胁,要来搅场,但她很坦然地表示自己光明磊落,不需要害怕。

1日的活动现场,少了一大票往日蜂拥而来的大陆媒体,甚至包括无线电视等亲政府港媒也没有派员采访,这似乎验证了何韵诗因支持占中而遭大陆封杀的传闻。对此,尽管收入的80%来自中国大陆,但何韵诗并没有担心、害怕,而是调侃说,有眼光的商家敢请她,自己也获得了去美国登台的机会,“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我很容易养的,一个人赚多少钱并不重要,关键是好的价值观,比钱更加重要。”

对于蓝丝带的威胁,何韵诗呼吁理性表达意见:“我绝对欢迎大家表达意见,始终理性沟通是一个好重要渠道,大声不代表你有道理,甚至网上有的语言暴力,其实都不断出现。如果真的文明社会,不应该用这个方法解决问题。”

当天的活动,蓝丝带并没有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