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临终爆料: 51区确与外星人接触

【新唐人2014年11月02日讯】美国最大的国防工业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资深科学家布希曼,临终前爆料位于内华达州沙漠的“51区”,有18名外星人为美国政府工作。

在航太制造巨擘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任职工程师的布希曼(Boyd Bushman)曾获得无数专利。

他在今年8月7日辞世,享年78岁。但他临终前不久接受过一段访问,最近被PO上YouTube,引起很大震撼,点击率超过110万次。

布希曼在洛克希德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说在十多年前曾与军事基地51区的专案人员长期的固定联系,对方告诉他,确实有外星人与幽浮的存在。

美航太科学家布希曼:“各位看到的照片,是我从51军事基地区的联系者所获得的资料,他们说:这些都是真的,但是我们不能公开说,你可以。”

布希曼说,这些外星人是从一个名为Quintumnia的星球来的。该行星发展出的飞行技术,让他们相对迅速的抵达地球。

美航太科学家布希曼:“他们的故乡距离我们66年光年,他们来到地球应该要68000年,但是却仅花了他们45年(分钟)就来到地球。”

布希曼说,他们的飞行器是碟形的、直径38英尺(11.8公尺),里面有18名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经200岁了。

美航太科学家布希曼:“我问他们(提供照片的人)谁在操作这个飞行器,他们告诉我这人约有4.5至5尺高。他们(外星人)其中的1到2人已经一、二百岁,他们共有18人在操作UFO。”

美国神秘的军事基地51区,被视为美国国内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处地区;它是美国政府进行U-2侦察机与各种隐形飞机的测试场地。

今年8月,美国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公布了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解密资料,承认“51区”秘密军事基地确实存在,但没有承认外星人的存在。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爆料的工程师布希曼(Boyd Bushman)曾获得无数专利,据说着名的刺针飞弹( Stinger)也是他发明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