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少妇举刀自卫 赶跑3名西裔男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名25岁华裔妇女,日前手举菜刀,赶跑了3名破门而入的西裔男子。

人民网报导,10月29日晚20点前后,住在布鲁克林57大街6大道的华裔妇女高女士,正在家做饭,身边是她3岁的女儿和18岁的弟弟,3人边忙着边唠家常。

这时,3名西裔男子从后门闯入,进门后到处翻找值钱的东西。他们似乎并不畏惧,直接闯进了高女士一家的厨房。

看到陌生人进屋,高女士举起菜刀就冲向3名男子,3名男子见状拔腿就跑,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警察调取高女士邻居家安装的摄像头,拍下的监控录像发现,当时共有6名西裔男子在高女士家外徘徊,之后3个人闯入高宅抢劫。

高女士介绍,布鲁克林六大道附近常常有西裔男子在路边徘徊,她认为他们是在伺机作案。今年9月,高女士的丈夫曾在这条路上被抢走身份证和钥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