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拿比输油管作业受阻 上告抗议者

备受卑诗省民争议的Kinder Morgan 输油管计划,在本拿比山保护区的工作进展受阻,向卑诗省高院申请临时和永久禁令,以保证今后的工作可以继续进行。星期五下午,上百民众出席旁听了聆讯。

周五卑诗省高院开庭​​对KINDER MORGAN输油管公司申请临时和永久禁令,以阻止抗议者对该项目勘测工作的拦阻进行了聆讯。上百民众出席参与了旁听。

KINDER MORGAN提起民事诉讼,控告包括一位SFU教授在内的五名抗议者,由于他们擅自闯入工作区,导致该公司每天损失上百万加币,并要求法庭颁发禁令禁止抗议者进入工作区域,保证今后工作的正常进行。
保护野生委员会Eoin Madden 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不能接受的本拿比的市民有权享有自己的公园很关心他们的自然保护区却发现被一个从美国德州的油公司控诉他们是擅自闯入太荒唐了对这种事实我们很愤怒

法庭决定将从下周三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听证聆讯。

KINDER MORGAN公司方面没有对今天的聆讯做出回应。

这周三,抗议者在本拿比山的保护区阻止KINDER MORGAN的工人在山上进行勘测工作,并迫使他们下山,但警方并没有拘捕任何人。

上周国家能源局颁布法令,准许KINDER MORGAN公司在本拿比山的保护区进行勘测工作。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