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杀害2女子 英银行雇员在香港被捕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29岁的英国男子在香港被捕,他涉嫌杀害了2名女子。这名男子在一家顶级国际银行工作,两名受害者或为妓女。

多家媒体引述路透社的消息报导,香港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42分,警方接到了嫌疑犯的电话,之后在湾仔庄士敦道60号的一套豪华公寓内,发现了两名亚洲女性的尸体。

警方现在客厅内发现一具裸体女性尸体,年龄在25到30岁之间,她惨遭割喉,目前已知是外籍。在客厅中,警方找到了少许可卡因。

之后警方在阳台上发现了一具藏在行李箱中的女性尸体,年龄为25岁,国籍目前无法确定。这具尸体同样为裸体,但手和脚都被绳子绑着,裹着一条毯子被塞进了行李箱。此外,警方在公寓内还发现了一把刀。

这两名受害人都是亚洲面孔,被认为是香港的色情业者,目前她们死亡的具体时间尚待法医鉴定,警方认为其中一名已经死亡多时。此外,监控录像显示,31日晚,客厅死亡的女士与凶嫌同时返回公寓。

一名内部人士透露,这套案发豪华公寓内到处都是血,嫌犯是在公寓中被捕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