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噩梦 受害者“这简直不是人脸”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讯】韩国整容业发达,经济收益高达5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1/4,但是整形医生良莠不齐,甚至有很多黑医,加上很多女性将幸福寄托在容貌之上,认为自己越漂亮越能得到幸福,结果却使越来越多的人受到伤害。

综合媒体报导,49岁的金福顺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她认为自己的鼻子向上趐起不是福相,于是借款3000万韩圜(2.8万美元)到整容诊所整容,经过15次手术,她发现不但没有像医生夸口那样“像明星一样漂亮”,反而严重破相,金福顺自己形容自己:“这根本不是人脸,比妖怪及外星人更令人作呕。”

如今5年过去了,金福顺的健康仍然严重损毁,她不但无法阖眼,还一直流鼻水,如今她已离婚,并失业,更患上抑郁症。

曾参加过韩国小姐选美的朴小姐,2008为寻找伴侣决定隆胸,希望得到幸福,结果失败。现朴女士已离婚,自称自己术后出现连串感染,导致右胸萎缩,比左胸小了一半。

朴女士痛苦地表示:“我十分后悔,更曾两度自杀”,并告诫其他女士:“整形手术的确令人上瘾,很多人整了眼睛就会想整鼻子,而医生决不会说你已经很美了,而是要你做更多手术。”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