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又处死50名部落成员

【新唐人2014年11月02日讯】伊拉克官员和逊尼派部落领导人星期天表示伊斯兰国激进份子在伊拉克安巴尔省又处决了至少50名部落民,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为了镇压对伊斯兰国的反抗,该恐怖组织近日大规模杀人,超过300名部落成员丧生。

逊尼派穆斯林阿尔布尼姆尔部落成员谢赫Sheikh Naim al-Gaoud表示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拉马迪北部的一个村落当众杀死了40名男子,六名妇女和4名儿童,还有17人被绑架。

伊拉克官员几天前说,在拉马迪市附近的一个乱葬坑里发现了这个部落150名成员的尸体。在希特镇附近也发现了70多具尸体。这个部落在巴格达以西抵挡着伊斯兰国的进攻。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一名伊斯兰国战斗人员扬言,处决是为了惩罚“任何对抗伊斯兰国的人”,伊斯兰国激进份子也是逊尼派穆斯林。

另一方面,伊拉克军队对伊斯兰国目标进行了空袭。

伊拉克空军指挥官哈马阿米:“伊拉克空军直接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目标,为阿尔布尼姆尔部落成员报仇,也给这个恐怖组织沉重打击。”

与此同时,美军中央司令部宣布,美国和联盟军队星期五和星期六在伊拉克发动了5次空袭,出动战斗轰炸机和战斗机袭击了伊斯兰国激进份子。

在伊拉克参加空袭的联盟国家有美国、加拿大 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丹麦和荷兰。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