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美国就香港问题达成一项“交易”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报导)2014年10至11月号的香港《动向》杂志,一篇名为“揭秘习近平调整香港政策”的文章披露:美国与中国就香港的问达成一项“交易”:“北京可靠消息称:在香港问题上,习派密使与美方进行了非公开接触,希望美方保证不过度施压而致反对派达到‘借港乱习’目的,美方则要求中方在‘伊斯兰国’问题上予以美国道义暨舆论的支持。”

此文称:习近平对此非常满意,因为他也不愿意“伊斯兰国”蔓延而影响新疆局势。但必须指出的,这个“反对派”不是香港的泛民,而是习近平的反对派。

文章甚至说:“与江系有密切联系的香港左派不会替习近平考虑新疆因素,对习关于香港政策的暗中调整亦不以为然,想当然地判断习当局‘不再以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为唯一底线,而是从国家安全与主权的高度审视香港问题’”。

习近平和张德江必然会摊牌

11月1日,资深政经评论家、资深新闻媒体人林保华发表《香港与新疆》的文章称:在北京,新疆问题已是香港政策的一个决定性影响因素。因此,一些红二代私下怒骂张德江 ‘与暴恐分子是一丘之貉’,话虽激愤,但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习当局统筹疆港两大问题的难度。

林保华的评论文章最后结论:“也可以预见,明年年内习近平和张德江必然会在香港政策上摊牌。摊牌之前,现任驻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被换掉亦属必然。”

香港占中胶着之际 新疆暴恐致22人死

香港“雨伞运动”正处胶着状态之际,据自由亚洲电台10月20日报导,新疆巴楚县10月12日发生暴力袭击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其中18名警察和商贩被杀,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另外还有数十人受伤。

诡异的是,该事件发生多日后仍未见官方通报。

新疆一直被外界认为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势力范围。新疆暴力恐怖事件不断,据悉,部分是江派有目的的在新疆制造冲突,对当局进行搅局、挑衅。

4月27日至30日,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后首赴新疆考察。30日,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案,致3人死亡,79人受伤。

张德江策划“反占中”游行叫板习近平

2014年8月17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生日当天,香港亲共团体策划了一个号称十多万人参加的“反占中”游行运动。据《大纪元》报导,这次游行是张德江拍板决定举行的。在习近平阵营高调“纪念”邓小平之际,江派加紧活动生祭黑老大江泽民,明摆着要和习当局打擂台。

据海外中文媒体透露:7月19日开始至21日一连三天,张德江“秘密”南下深圳部署这次“反占中”大游行。7月19日,香港特首梁振英被张德江在深圳接见。香港各种协会特务头目被召集到深圳秘密开会;与会者在开会前手机都被收走。

张德江此次南下没有获相应的官式报导,当时即引起多方揣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