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被正房捉奸 情妇翻后窗偷跑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讯】近日,中国海南屯昌某局局长的妻子罗女士带着10多名亲属,前往自己的老房子——屯昌检察院家属院某栋2楼的住所捉奸,有目击者见一女子从2楼后窗离开。罗女士赶到屋后,看到防盗网上系了一根绳索,墙边还驾着人字梯。

11月1日早上6时许,屯昌县屯城镇一名自称姓罗的女子给媒体打电话说:“你们赶紧过来,我老公带情人回家过夜被我发现了……”

当日上午,在屯昌县检察院家属院一栋临街居民楼里,罗女士告诉陆媒记者,她老公是屯昌某局的局长,两人1999年结婚,生有一对儿女。2004年以前,他们一直住在该居民楼2楼。之后,因为夫妻关系紧张,她老公搬了出去,在家里建的私宅居住。

罗女士称,她和老公并未办理离婚手续。但“2005年,我带着两个孩子搬到私宅那边住,他就又搬回了家属院这边的老房子。”

10月31日晚上12点多,有人打电话给罗女士,说他老公带了一个女的到老房子里住。得到消息后,就叫上了10多名亲戚来捉奸。

罗女士说,律师之前告诉过她,如果要抓到老公与别的女人有关系的证据,一定要在房间里,让派出所的人过来取证,而且要在晚上12点以后。

罗女士在1日零时30分许赶去捉奸,当时那个女人的车还停在她家楼下。在该居民楼前罗女士两次拨打了110报警。报警后,来了五六个民警。她就拿出钥匙开门,但防盗门的插销被人插上了,想要撬门 ,但民警不让,双方一直僵持到凌晨3点。突然有人大声说有人要从后面撬窗出去。罗女士到后墙一看,后窗防盗网被撬开一个大洞,下面系着一根绳索,墙边还竖着一架梯子,梯子旁边有一把椅子。

附近一名邻居说,她亲眼看到一名女子从2楼后窗离开,下到一楼后,顺着墙根走了,速度很快。

住在该家属院对面小区的林女士说,跑掉的那个女人的车,至今还停在居民楼前,白色的那辆。

对于这起捉奸事件,当地警方称,这是他们家里的事,不构成案件。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 这小三真不简单啊,身手敏捷。”

“那梯子放在后窗,就不怕被贼利用?不过这局长也够可怜的。”

“ 想必小三苗条、轻盈、机灵才能逃脱,应急措施如此充分,看来啥事儿都要专业才行啊!”

“当今的贪污腐败政府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淫官。”

“ 连两个人都管理不好,就这能力还当什么局长 !”

“这位局长应该去读个MBA,学习一下先进的管理经验才行啊。”

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共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情妇的概率更是高达1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