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万儿童被卖 美国色情业黑洞引不安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全美每年有超过10万名儿童受害于非法色情交易!非赢利机构ECPAT-USA正在唤起美国社会对这一色情业黑洞的关注,从而制止这种罪恶。

赫芬顿邮报11月2日报导,当人们被问“哪里有儿童被卖做色情交易”时,几乎没有人想到答案中包括美国,然而事实却是美国每年有超过10万儿童因此受害,其中男孩的比例并不小于女孩。

报导采访致力于制止儿童性侵犯的全球性非赢利机构ECPAT-USA的执行总裁斯莫伦斯基(Carol Smolenski),她介绍这些受害的儿童包括离家出走者、无家可归者和在社会抚养院的孩子们。

“我在14个不同的抚养院待过,我被强暴而且事件背后联系有金钱的交易。我很早就知道我可能被强暴,而且因钱而被强暴,所以我很容易就决定了转投向皮条客,至少皮条客告诉我,他爱我。”少女人权项目经理Malika Saada Saar告诉华盛顿邮报,她的一名受害人是这样告诉她的。

斯莫伦斯基介绍,很多受害的儿童的青春期就这样度过了,之后他们甚至忘了自己曾是无辜的受害者,反而安身于这种生活。

斯莫伦斯基说,被出卖的儿童通常由皮条客带领,大多住在酒店,也有住在公寓的。ECPAT-USA已经与13家连锁酒店,如希尔顿、皇家加勒比等签署协议,培训其员工,协助发现皮条客与受害儿童的踪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