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巨人登顶 “疯邦”改写美职棒历史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旧金山巨人队5年内三次获得职棒联盟世界大赛的冠军宝座,其头号功臣当属先发投手麦迪逊•邦加纳( Madison Bumgarner)。那么这位被球迷人亲切的称为“疯邦”(Mad Bum)的球员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Madison Bumgarner的这粒投球被队友牢牢地接到,凭借惊人的5局后援,Bumgarner没有让皇家队得到一分,帮助巨人队又一次拿下了世界大赛的冠军。他本人也获得封号,成为美国职棒联盟历史上第7位包办联盟冠军赛和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球员。

巨人队球员 Madison Bumgarner:“真是太棒了!我们一路被祝福着,有机会取得冠军,令我感激不尽。”

虽然被球迷昵称为“疯邦”,今年25岁的Bumgarner球风却非常大气沈稳。在今年季后赛中,他一共出赛7场,累积53.2局,改写了季后赛最多局数记录。在世界大赛出赛的3场中,21局只被皇家击出9安打,仅失1分,其防御率降至0.25,创造了历史。

1989年出生于北卡罗莱那州的Bumgarner,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旧金山巨人队。2009年初次登场,年仅20岁的他就成为球队1958年以后,最年轻的先发投手。Bumgarner于2012年4月与巨人队签下五年共计3500万美金的合约。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