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北京人:加油,支持你们啊!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占中现场有很多大陆人前来支援,其中包括一名留守旺角北京人。他说:北京每天上访被抓者可塞满半个旺角,天安门广场风声鹤唳,不要香港变成北京⋯⋯

由香港女生“别桥”记录的这位北京人,曾经在美国留学数年,与太太一起在旺角胸前别着黄丝带,看起来“非富则贵”,向占领区与他一起留守的人们展示他在北京拍到的照片。

他说,如果不是遭遇了死人的大事,中国人不会去北京上访,然而去了北京后却遭到这样的待遇:“上访者在政府机关外被打,如何无望:千辛万苦交了一纸‘上访’,却被原居住地的政府机关抓回去,被迫签下保证书,不再上访。以后身份被记录在案,连买张长途车票都没办法。”

他说,每天到北京上访的人,可以塞满半个旺角占领区,“冤啊,有人一家子都被弄死了,在天安门广场喝农药、割脉自杀,有冤无路诉!”

他介绍,在媒体噤声,不敢做任何报导之余,“现在天安门两公里以外严密搜查,你要做什么的话,进不去的。身上带的水也要在守卫面前先喝一口证明没问题。”

他说支持香港的民主,不要香港变成北京,因为北京:
“大陆食物造假、污染严重、医保健保都是骗人的,老百姓怎么活下去?”
“大家不择手段的赚钱,因为没钱就活不下去。”
“难怪全世界都歧视大陆人,品德太坏了。”
“一党专政,自己审查自己那怎么能公平?”
“老百姓都知道政权很坏,只是敢怒不敢言。这政权撑不久了。”

一口地道的京腔,拿着一件T恤请义工丝印上了“我要真普选”,北京人要离开了,他说:“加油,支持你们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