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篮网主场首战迎雷霆 洛佩斯归队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继上周尼克斯队之后,纽约的另一支蓝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晚七点半也迎来“主场”第一战,对手是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到现在为止的最新比分是…,下面来看记者李大宇稍早前,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的采访报导。

纽约当地时间11月3号晚,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自奥克拉荷马城的雷霆队。这也是在新赛季的两场客场比赛后,篮网队的首次主场战事。篮网队中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Brook Lopez),因为脚伤错过赛季开场,今天这场比赛将是他新赛季的首场演出。我目前就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的门前,让我们首先来听听球迷们,对布鲁克-洛佩斯的归队有何期待。

球迷:Expect to Brook Lopez

布鲁克-洛佩斯是篮网队的内线中坚,也是球队最稳固的得分点和内线防守屏障,他的存在会让球队的防守更加强硬。

球迷:How nets will win the game� advantages of nets tonight

相较于有大将归队之喜的篮网,对手雷霆队则要面临“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 Westbrook)的因伤缺阵。不过,曾得到评论说,身上有巅峰时期“麦迪”影子的小前锋“佩里-琼斯”(Perry Jones),则被人寄望为雷霆队扭转颓运。(他在10月31日与快船的比赛上,贡献了32分7个篮板3次助攻。)

球迷:Do you think Perry Jones will take over the leading role? How you think him?

今天是篮网队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过去两个赛季,篮网都赢得了揭幕战的胜利,但同样是在主场,却已连续5次败给雷霆队。背负着不忍直视的成绩单,看今天的主场首战,篮网队能否上演翻身好戏。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