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寻找维珍集团航天飞机试飞失败原因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科学家们正在研究一个新的理论,试图找到上周五维珍银河公司航天飞机试飞失败的原因。这次试飞失败导致航天飞机坠毁,副驾驶死亡,机长重伤的严重后果。

自三天前,美国加州沙漠的试飞失败后,调查人员一直在拼凑飞船解体的原因。

这家公司的视频显示,早期的迹象指向飞船的所谓“羽化”功能。

把它记下来。羽化了。

当飞船进入大气层,被称作羽毛的尾翼向上弯曲,同时飞船减速。但调查人员说,这次羽化过程进展太快。

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Christopher Hart:“羽毛进入展开位置两秒后,发生了解体。”

这个错误可能是机械故障也可能是人为导致。调查人员估计,确认故障的原因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Christopher Hart:“寻找事故原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维珍银河的第一次太空旅游,原来打算在新年开始。700多名旅客,其中包括像贾斯汀•比伯和布拉德•皮特这样的名人都预定了座位。每位太空人的机票要25万元。 但现在这个计划已经被搁置。

维珍集团创始人Branson:“试飞员是勇敢的人,他们把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以确保在试飞中发现那些有可能未被发现的问题,而不是让乘客冒险。”

试飞员令人难以置信的活了下来,但他的副驾驶,两个孩子的父亲,Michael Alsbury却没有。

维珍集团创始人Branson:“是的,正如我所说冒险是值得的。麦克也会这样说。”

在过去的十几年布兰森一直在追求将旅客送入太空的梦想,他发誓要继续这个项目。 但是有报告称资金已经开始紧张,投资者的神经也随之绷紧。而这次事故更加重了人们对太空旅游项目疑虑,不知这个项目还能否离开地面。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