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像中大 传iPad Pro仅12.2吋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讯】日本网站透露,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大尺寸iPad Pro并没有传说中的大,屏幕配置将为12.2吋。

外界期待的iPad Pro还未上市,有关这款新iPad的配置正在陆续被揭秘。日本网站Macotakara报导,业界猜测的12.9吋iPad Pro缩水了,只有12.2吋大,而Macotakara网站之前针对苹果产品的预言都较准确。

iPad Air 2是迄今为止最薄的iPad,只有6.1毫米,Macotakara预测iPad Pro的厚度略大于iPad Air 2,但配有2个扬声器和麦克风,可以播放立体声音像。

对于这一说法,苹果方面未置可否,但表示,苹果正在推行让更多iPad进学校的计划。另外,苹果还将与IBM合作,推动iPad面向企业的应用程序。

iPad Pro一旦上市,其竞争对手将是微软的Surface Pro 3。相比苹果平板电脑连续3季度的业绩下滑,微软Surface业务则在稳定增长,Surface上个季度销售增长127%,达到9.08亿美元,但相比苹果iPad的53亿美元营收,仍然很小。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