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表新机 抢攻智慧装置市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HTC今天一口气发表了2只中阶智慧型手机和与Google合作推出的平板电脑,要来抢攻新的智慧版图。

HTC现在推出了前后镜头都高达1300万画素的新手机,要来抢攻自拍族群的市场。

HTC一口气发表了两款中阶机型,一款主打自拍和拍照功能,另一款则是锁定有双卡双待机需求的商务人士,面对苹果、三星、索尼推出的旗舰机种,HTC信心十足。

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纵使我们今年看到,其他友牌的旗舰的产品的陆陆续续的发表,我想我们的整个市场的这个销售的这个动能,持续稳定的增长当中。”

这次也发表了,HTC和Google合作的Nexus 9,在产品规格上,瞄准了苹果的iPad Air2作为目标对手,要在平板市场上夺得一席之地。

3C达人阿辉:“性能上面来讲,规格虽然说在Nexus 9上面会比较优势,但是我觉得,但是整体的成熟度的话,其实iPad Air已经是好几代的产品,可能硬体成熟度还是比较高一点。”

做为平板市场上的新品牌,但有Google和自家名声的加持,市场反应良好。

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目前是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所以我们正在加紧的增加我们的产能,希望能在平版这样的一个市场上,能够提供一个好的选择,也带动一些HTC的业务的动能。”

HTC看好自家产品目前在中高阶市场上的销售量和市占率,预期在第四季也能交出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