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辩论 连胜文幕僚演柯P本尊感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4日讯】台北市长首场电视辩论,周五登场,外界相当关注柯文哲连胜文首次过招。连胜文找幕僚办对手柯文哲,而无党参选人柯文哲,重要关头却感冒了,让幕僚很紧张。

连胜文出席公开活动,略显疲惫,选举行程跑不完,还要面对大批媒体,受访前与幕僚交头接耳,小心回答媒体提问,不过被问到怎么准备辩论,连胜文突然发出笑声。

记者:“有人跟你练习吗对象是谁?(呵呵呵)”

原来是因为幕僚扮演对手柯文哲,模拟电视辩论,镜头前秀一段,连胜文还是笑个不停。

连胜文幕僚:“反正我们怎么说,他们也不会听,我就自己做我自己的事就好。”

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呵呵呵!”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我觉得现在选战最困难的在哪里,就是那种断章取义的处理要怎么办?”

另一头柯文哲阵营,记者会还在进行,幕僚却忙着递上热水,因为柯文哲感冒了。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这感冒也没有多严重,了不起卫生纸带上去而已,外科医师特殊材料做的,可以不吃不喝还可以工作很久,没有我觉得深呼吸放轻松,不要把一个选战搞的好像天要塌下来,深呼吸放轻松,OK?”

尽管咳嗽咳不停,柯文哲不担心影响周五辩论,选举倒数,候选人进行最后冲刺,体力好不好,也至关重要。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