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日 美国人投票表民意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讯】星期二,美国的中期选举正式展开,成千上万的美国人陆续前往站点投票。此前不少民调预测,美国共和党有望夺回2006年失去的参议院掌控权,不过目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而美国民众也通过投票,来表达不同的立场和诉求。

两年一度的中期选举4号在全美展开,很多美国民众珍惜这种用选票说话的方式,积极参与投票。

选民保罗•西格尔:“现在对于政府将走向何方,谁将掌控众议院和参议院是个转折点,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选民SUSAN HAMILTON:“我希望共和党能掌控(国会)。”

选民CHRIS McDERMOTT:“如果让一党来掌控参众两院,而它又不愿为全体公众服务,就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我有些担心出现这种局面。”

对总统欧巴马的施政表现,选民也看法各异。

选民MEGAN KENNEDY:“他(欧巴马总统)处理事情的方式很党派化,我觉得这样不利于凝聚人心。这样做会一事无成,而很多事情又绝对需要做成。”

雷拉•乔伊•威廉斯:“我认为欧巴马是正确的总统人选,我很想表示我对他的支持。”

这次中期选举,将选出36名参议员,36名州长以及众议院全体435名议员。

此前的民调显示,参议院控制权在向共和党倾斜,加上胜券在握的众议院,总统欧巴马剩下的2年任期将会更具挑战。

新唐人记者周琪、岳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