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理论》 感人夫妻以爱相扶持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讯】物理学家物史蒂芬•霍金年轻时成了渐冻人,但女友却对他不离不弃,一起来感人新片《万物理论》。

《悲惨世界》男星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史蒂芬•霍金在学术研究上意气风发,然而,21岁时被医师诊断为“渐冻人”,失去肢体活动的能力,只剩两年寿命,然而女朋友洁恩对史蒂芬坚定不移,在他身旁以爱支持,帮助他取得博士学位,两人还步入了婚姻殿堂。

好莱坞男星Eddie Redmayne:“我希望这部电影能令观众惊喜,像我读它时一样惊喜,关于他的性格、一生、家庭,及在成功背后起到关键作用的这位杰出女性。”

女星费莉西蒂•琼斯饰演霍金背后伟大的女人,她以爱和信心化解重重挑战,两夫妻一起克服许多难关。史蒂芬•霍金从医生不看好的两年寿命一直活到72岁,被誉为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

好莱坞女星Felicity Jones:“我感触最深的是这个女人,她有着难以置信的热情、爱心和天赋,她已经并继续在生命中大量付出,从不放弃。这个女人将她的一生献给的史提芬但是同时又极力保有自我。”

导演透过电影让人看到霍金和他妻子之间的感人点滴。

《万物理论》导演James Marsh:“这个影片不是关于他的科学生涯,虽然这在片中有穿插出现,故事讲述的是如何与一位同时是天才又是残障的人一起生活,从感情层面来说这很复杂,这才是故事原创的部分和还原当时的情境。”

《万物理论》将于11月7日上映,也许能融化许多观众的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