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选举日 交通选择方式多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讯】今天在旧金山市政厅投票点,记者发现居民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抵达投票站。

公民开车到市政厅投票点, 把已经填好的选票交给工作人员,方便又快捷。

而担心交通堵塞的公民也有办法去市政厅投票。Dylan Jones:“我坐湾区捷运,我之前投票有交通堵塞的困扰。(开车不方便)以防万一,去投票还需要停车。”

旧金山张女士住在5街,坐27路公交车到市政厅投票。“现在搬来这里,很近啦,我就走路或者坐公车过来。”“投票是我们公民的责任。一定要投票。”

除了开车、走路和公共交通,还有一些组织为去市政厅投票的旧金山市民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富华信托银行(Sterling Bank& Trust)就在11月4号为居民提供免费巴士,接送去市政厅投票。富华信托银行分行经理Manna Li:“要求我们的客人、我们的邻居、我们的朋友,一起来到我们富华信托银行,用我们提供的小巴,带他们到市政厅投票。希望更多的人投票,我们的社区更加好。”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