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办公室遭窃听 柯文哲:交给专业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5日讯】镜头转回台湾,来看到九合一选举,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办公室昨天深夜传出有窃听疑云。消息一传出,柯文哲与连胜文都针对此事做出回应,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目前警方与中华电信也都还在调查中。

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在4日发现疑似窃听器材,柯文哲 今天上午前往内湖区传统市扫街拜票,面对媒体提问,针对窃听一事做出回应。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 柯文哲:“在选举的敏感期间我们也不要做太多忆测,我还是坚持专业问题专业解决,所以我们还是请警方 中华电信局去,去针对这个东西去查。”

而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在早上也对窃听一事,提出了他的看法。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 连胜文:“我想柯先生跟他当年支持的陈水扁一样,都会在选举的食后始出一些怪招。那么我想现在警察查了也发现,并没有查到任何窃听器的存在,那么我们也希望警方或是相关单位,能够尽快把这个事情查明。”

由于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总干事蔡正元,昨天(4日)晚间在脸书贴出柯文哲顾问团名单,柯办随即查出有窃听器,时间点巧合地不免引发联想。

今天蔡正元回应说他是间接从别人口中听到消息,而放消息的人正是柯营政策总监张景森太,蔡正元强调,如果真有窃听,就退出政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卢天常 黄庭锋 李怡君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