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钟声响起 旧金山冰上乐趣多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讯】节日季节就要来临,今天同时开场的旧金山两个大型室外滑冰场就是一个预告。滑冰场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各个年龄的人群。一起来看看吧。

Alison和丈夫来自纳帕(Napa),听说旧金山联合广场的滑冰场今天开放,就一起来体验。别看这位6旬的老人家年纪大,在冰上的舞蹈却优雅自如。

Alison Bers:“我已经滑冰12年了,虽然学的时间有点晚,但是我觉得学无止境,每年都会学到很多,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这种飞的感觉,飞起来真的太棒了!”

从11月到1月,每逢第一个周三,来到联合广场滑冰可以免费租借滑冰工具。美西银行(Bank of The West)赞助这个项目,希望更多人们可以享受节日的乐趣。

美西银行副总裁Ann von Germeten:“我们非常兴奋能来到这里,祝每个人节日快乐!”

今天同时开放的另一个滑冰场在旧金山渡轮大厦(Ferry Building)对面。11月21日会有特别的节日惊喜,整个建筑会被1万7千只灯点亮,还有迪士尼滑冰演员前来表演。

想要和家人度过不一样的节日,就来旧金山体验冰上乐趣吧。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