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畸形被弃医院 狠心人被摄曝光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讯】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可是10月31日却有一名两三个月大的女婴因为耳朵畸形被母亲遗弃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目前,该女婴已经被送至海口市福利院。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31日上午9时左右,一名身穿白色外套、桔红色拖鞋、戴着口罩的女子推着一辆婴儿车走进医院,她上到三楼后就一直在大厅里面徘徊。随后,这名女子又将孩子推到儿童保健科候诊区内,中间打了一个电话,又继续推着孩子往走廊内走去。

大约过了10分钟左右,这名女子空着手从走廊里出来,其身上的外套也不见了,只穿着一件黄白相间的短袖上衣,依旧戴着口罩。

据医院林医生介绍说,当时这名女子在三楼儿童保健科叫旁边的一位妇女帮忙看孩子,说自己要上厕所,结果她就再没回来。

林医生说,该女婴只有两三个月大,除了双耳先天畸形,无耳洞和耳廓外,身体十分健康。

医护人员介绍,这名女子没有留下孩子的姓名,在孩子身上只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写着“爸爸妈妈对不起宝宝,没有钱治疗宝宝的耳朵,没有办法了,只能这样。”

据了解,事发当日,孩子已被送到海口市福利院暂时安置。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