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监狱被迫害 丈夫再遭拘留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山东文登法轮功学员李建珍被当局非法抓捕,开庭已经有5个月了,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内虐待,身体有咳血症状出现。而她的丈夫日前在上班期间也被当地派出所以莫须有的罪名抓走,请看报导。

11月4日早上,李建珍的丈夫刘忠平刚到单位上班,就被龙山路派出所的人抓走。据说,刘忠平因为他的妻子李建珍无辜被抓,而且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内,心生郁闷,喝了点酒之后,拨打了当地的110,说了几句狠话,就被当地派出所以“妨碍公务罪”的名义拘留。

刘忠平的家人至今未收到拘留通知书。刘忠平的父亲和村里的书记到拘留所看望刘忠平时,拘留所的人明确表示:“你骂习近平行,骂我们就不行!”。

李建珍被抓

法轮功学员李建珍,53岁,今年6月12日上午,在文登营镇政府院内发放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被非法绑架。文登国保大队警察李本海等人,在村书记刘忠君带领,闯到李建珍家,抢走所有的大法书籍、手机、电话本和47张真相币等物品。

7月18日左右,李建珍被文登市检察院非法批捕。8月15日被文登检察院转入法院,经家人查问才得知法院要在9月3日下午两点非法开庭审理。

9月3日非法开庭时,辩护律师从法律角度阐述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驳斥了当局强加给李建珍的所谓罪名,并且要求当局必须立即释放当事人。

面对当局故意拖延时间迟迟不肯释放无罪的李建珍,9月24日上午9点左右,李建珍的女儿在文登法院门口打横幅,要求无罪释放她的母亲,引来民众关注。10点30分左右,从法院内走出来了一男两女,那名男子上前抢夺横幅,还威胁李建珍的女儿,导致了围观人的不满,最后三人一看阻止不了,灰溜溜的进了法院。

10月22日中午,李建珍的女儿接到一个电话,电话显示的是看守所的号码,电话中一名女子告诉她,李建珍一直在咳血,让她出面要求为她母亲体检。

当天下午,李建珍的女儿找到文登看守所所长李忠尧。李忠尧拒绝为李建珍体检,并声称李建珍因为不穿囚服、不干活,被他关了七天禁闭室,刚刚放出来。

目前,家人为李建珍的健康非常担心,同时为刘忠平的被拘留而苦恼。

综合《明慧网》的报导,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还在持续,在大陆,每天仍然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酷刑、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