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讯】11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全球豪宅价 成长止步

英国房地产顾问公司莱坊追踪由33座主要城市构成的全球城市豪宅指数,第三季只较前一季增长0.2%,反映出由于全球经济前景暗淡及夏季假期因素,导致豪宅销售趋于停顿。不过和大众房屋相比,豪宅行情依然居高不下。美国四大城市第三季豪宅价格年增长率全数进入全球前10大。

时代华纳财报优于预期

美国时代华纳第三季营收较去年同期增加3.3%,成为62.4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期﹔净利减少18.1%,成为9.67亿美元。主要来自于透纳电视网和HBO的业务成长,以及对电视频道订户收取更高费用。时代华纳历经多年的业务分拆,第三季重整费用达到3.03亿美元。

特斯拉营收超预期 看好前景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第3季营收8.5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3亿美元,净亏损7千4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3千850万美元扩大。特斯拉表示,新款电动车Model S有所升级,包括双马达、全轮驱动系统等,但是因为复杂性较高,导致生产速度减缓。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