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岁月号”船公司老板 遭求处15年重刑

韩国“岁月号”船难已逾半年,这场夺走超过300条命的意外经调查属人祸,除了船长遭求处死刑,船公司老板今天更遭检察官求处15年重刑。

咨询公投被挡 加泰隆尼亚:照投

西班牙宪法法庭,裁定禁止加泰隆尼亚自治区的独立公投后,四日又再裁定加泰隆尼亚必须暂缓举行如同变相公投的咨询投票。不过,自治区主席马斯随后宣布,本月九日的咨询公投将如期举行。

福尔摩斯要结婚 对像是苏菲杭特

因为英剧《福尔摩斯》而走红的英国男演员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在周三传出已经与女友订婚,消息登上了《泰晤士报》。38岁的他近日刚被曝与36岁的剧场导演苏菲杭特(Sophie Hunter)交往,如今就传出两人已经订婚。

A-Rod承认用药又付百万美元封口费

今年球季遭到禁赛1整年的洋基队明星三垒手A-Rod,在与美国缉毒局(DEA)1月的会谈中,承认自己使用禁药的事实,并且对提供禁药给他的医美诊所老板和知情的亲友,付出百万封口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