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沾北海劣油 瓦城:9月中已下架

北海饲料油风暴还扫到知名泰式餐饮集团,“瓦城”主动向卫生局通报,两道菜用到问题猪油,包括“湘西高丽菜”以及“虾酱高丽菜”,但业者上午出面强调,9月中已经将油品预防性下架,目前用的都是自制猪油,对于之前消费的顾客除了致歉,也说预计下周二公布补偿办法。

黑心热水器 传樱花、庄头北受骗

新北市调处搜索知名热水器配件供应商统领工业,带回张姓总经理等三名被告,应讯几个小时后,6号凌晨已被请回,查扣两万多支强制排气管。

阳岱钢金手套三连霸 超越郭泰源

日本职棒稍早公布本季金手套奖的得奖名单,我国旅日好手阳岱钢拿下181张票,居所有外野手之冠,成功夺下金手套三连霸,正式超越郭泰源以投手身份在1991、1992年所拿下的两座金手套。

最新桌球世界排名 陈建安创生涯新高

国际桌球总会公布11月世界排名,台湾左手新星陈建安升至生涯新高第17,我国排名最高仍是世界第7庄智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