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过后 众院议长强势挑战欧巴马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星期四,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挟着共和党大胜的气势,他宣布共和党在2015年推动立法的重点,除了要推动横跨加拿大、美国两地的“基石”输油管(Keystone pipeline)工程外,更重要的,还要废除欧巴马医保政策。

中期选举后,共和党大获全胜,不但在众议院获得了60多年来最多的席次,还夺回了参议院主导权。

在选举后的首次记者会上,博纳阐述了共和党未来的政策重点。

众议院议长博纳:“我们要对基石油管计划进行推动,恢复被欧巴马医保破坏的每周工时40小时制度,并通过《雇用更多英雄法案》,用来鼓励企业雇用更多的退役老兵。而这一切都只是个开始。”

同时,博纳也对欧巴马想要强势推动的新移民改革政策提出警告。

众议院议长博纳:“我已经对总统明确表示,如果他在其权力之外,一意孤行推动的话,他等于是在井水里下毒,那么移民改革将不会有任何机会在国会通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