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华父持刀砍伤妻儿岳母 四人送医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昨天(11月5日)晚上9点左右,纽约法拉盛茉莉花大道 (Jasmin Ave.)一处民宅内发生了严重伤害事件,一华人持刀暴力攻击他的妻儿岳母,造成四人送医,请看详细报导。

惨案发声在我身后的这栋黄色房子里。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9点左右,事发后,警方快速抵达现场,在住宅周围拉上警戒线。

据了解,住在这幢屋内的49岁华人男子,用刀子和杠铃攻击了他7岁的儿子、44岁的妻子和77岁的岳母,然后割自己的喉咙。四人随后被送往长岛犹太医院(Long Island Jewish hospital),目前受伤情况严重,但是状况稳定。

行凶者的妻儿和其岳母头部都遭受钝力外伤,妻子两个眼窝破裂,很多牙齿被打掉。

事件发生后,不少邻居都感到震惊。

邻居林女士:“有两个人是抬出来的,她妈妈是扶出来的,妈妈头上都是血,我现在也很怕,很恐怖!”

据邻居介绍,这家人是从中国来的,去年刚搬进这栋房屋。

案件的详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唐诚、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