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哪里去?日圆贬值游日之旅夯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2014台北国际旅展今天登场,不少民众冲着日圆贬值抢优惠,各大饭店、旅游业者,也都推出好康来吸引消费者,台湾观光协会表示,今年国际旅展规模再创记录,预估观展人数,可望超过32万人次。

日本业者:“慢一点,慢一点,YA~!”

摇啊摇,通通都有奖,还有还有,[快速剪接]各种款式的人偶出动,旅展业者铆足劲抢目光,就是看好跨年到明年过年长达10多天的连假商机。

民众李先生:“还是以日本为主,还是以日本为主。那个日币也贬值了,所以会比较好玩一点,会比较有优惠一点。”

日圆贬值,搭上跨年假期,让台湾民众最爱的日本景点,优惠更低。

旅行社副总游国珍:“预估这一波在寒假跟过年期间的买气,会非常的旺,预估业绩成长会有两成左右。”

走顶级路线的海陆两栖邮轮观光也正夯,有业者祭出早鸟优惠抢客,预估今年台湾邮轮市场将突破20万观光人次。

国际旅行社副总许展荣:“平常都在地中海或是阿拉斯加游船,我们把它引进台湾。销售才一个月而已,已经大概在接近3到4成了。”

国内饭店部分,最低优惠住宿券下杀2折、餐券3.8折起,星级饭店下午茶400元起跳,汇集60个国家、950个观光业者,要在一年一度号称旅展周年庆的档期,拼出好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