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湾历年大型排字 见证法轮功发展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电】2014年11月8日,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炼功,场面壮观殊胜。台湾法轮功学员自2000年起,每年都会在台湾举行排字活动,规模的盛大,见证了法轮功在全球的蓬勃发展。

法轮功学员的排字活动,早年从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在中国大陆以外,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在全球最多,也因此,具备充足条件举办大规模的排字活动。

从二零零零年起,很多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升华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在法会召开前夕,集体炼功并排出壮观的画面,为的是向李洪志师父表示敬意,也向世人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以下酌选十多年来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排字与排图活动的图片,这些珍贵的画面不仅记录了法轮功弘传台湾的光辉历史,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义做了最好的见证。

2013年11月23日近七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南市府大楼前排字

这次的排字与排图共占地宽度136公尺、深度166公尺。画面下方的莲花有29片花瓣及立体莲蓬、中间有“法轮大法”四个字,最上端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法像端坐在云端,象征主佛眷顾世间,另有15道光芒,代表佛光普照。


2013年11月23日,台湾台南,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南市府大楼前的西拉雅广场排字、炼功。(李丹尼/大纪元)

2012年11月在总统府前广场

2012年11月17日,六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的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功的标志法轮图形。


2012年11月17日,六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的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功的标志法轮图形。(唐宾/大纪元)


2012年11月17日,台湾台北,六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的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功的标志法轮图形。(唐宾/大纪元)

2012年4月在台北自由广场

2012年4月29日,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李洪志师父法像,宏伟壮观。排字之后,学员集体炼功,带给台北宁静与慈悲的能量。


2012年4月29日,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李洪志师父法像,宏伟壮观。(林伯东/大纪元)


2012年4月29日,中正纪念堂汇集各国法轮功学员举行大型排字及集体炼功活动。(孙湘诒/大纪元)


2012年4月29日,中正纪念堂汇集各国法轮大法弟子集体练功,场面殊胜壮观。(孙湘诒/大纪元)

2010年11月在台北自由广场

2010年11月27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2010年11月27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宋碧龙/大纪元)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轮功开始传入台湾,十八年来呈现法轮功蓬勃发展的景象。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一千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也有十几处炼功点,法轮功几乎传遍了台湾每个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在中国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三千七百多名学员死亡,无计其数的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对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惨遭无辜迫害,台湾学员感同身受,经常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迫害,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2011年11月在台北自由广场

2011年11月26日,约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炼功。


2011年11月26日,约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炼功。(宋碧龙/大纪元)


2011年11月26日,七千四百名各国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炼功。(唐宾/大纪元)

2009年11月21日在台中

2009年11月21日,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台中县“台湾省农会休闲农牧场”,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排成金光灿烂的立体书。


2009年11月21日,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排出指导修炼的经书《转法轮》。(李愿/大纪元)

2008年12月

2008年12月13日,南投县中兴新村,三千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并排出“真善忍”与“FALUN DAFA”。


2008年12月13日,南投县中兴新村,三千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并排出“真善忍”与“FALUN DAFA”。(吴柏桦/大纪元)

2007年12月

2007年12月1日,南投县中兴新村,约四千名法轮功学员以壮丽优美的“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


2007年12月1日,南投县中兴新村,约四千名法轮功学员以壮丽优美的“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明慧网)

2007年5月

2007年5月13日,台湾台北,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字庆贺法轮大法弘传十五年。


2007年5月13日,台湾台北,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字庆贺法轮大法弘传十五年。(明慧网)


2007年5月13日,台湾台北,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字庆贺法轮大法弘传十五年。(明慧网)

2006年7月

2006年7月30日,台湾台中,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3,500名学员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轮图形。


2006年7月30日,台湾台中,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3,500名学员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轮图形。(明慧网)

2005年12月在中正纪念堂

2005年12月25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法轮图形。


2005年12月25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出法轮图形。(明慧网)


2005年12月25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法轮图形。(明慧网)

2004年7月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

2004年7月17日,台湾台北,一千五百位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字“法正天地”。


2004年7月17日,台湾台北,一千五百位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字“法正天地”。(明慧网)

2004年,台湾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排字“正法”与“FALUN DAFA”。


2004年,台湾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排字“正法”与“FALUN DAFA”。(明慧网)

文章来源:大纪元时报

相关文章
评论